Sunday, February 21, 2010

2010新年篇

今天是二月十六日, 年初三
没有节目的我只好在家写blog打发时间
时间过得真快, 过几天又要回上KL了
好舍不得这个新年哦
今年的新年更往年有点不同
家里比去年热闹
家中那两个小冬瓜大了很多也听话了许多
不过一到年初二就马上打回原型
哥哥全部都回外家去了
剩下我和爸妈在家
我答应自己以后有空一定要多回来陪陪老人家
新年期间, 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家
看电视 睡午觉跟家人聊天不知不觉很又一天过一天
没有去找朋友拜年,也没有几个找我
只是晚上去喝下茶吹水
昨晚去了中六的同学会
大约有二三十人出席
看见他们, 看见以前的照片
令我非常怀念以前中六的日子
毕竟有些跟他们毕业后就没再见了…
再说中六期间断断续续也经历瞒多事情的
没有想过可以再见面也没有想过一次可以遇回他们全部
心情难以形容
过去的事情谁也没有在提起, 只是聊聊进况
每当一大班聊天说笑就不自情的提高声量
我的好姐妹还一直提醒我说
“刘桂梅, 整间家都是你的声音咯!”
“桂梅你做么? 越变越high的?”
“喂你还没有嫁的啊! 斯文点…”
顿时我才觉得我over了…
兴奋时总是控制不了自己, 哈哈!
拍照时总是少不了我
几乎跟每个同学都有双人照
深怕以后不知何时再见
拍张照片做纪念

现在的我很期待去怡保
期待大家在一起ss的时候
瓦人们等我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