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老板发火了…

公司有个大懒虫, 我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消失了…
因为被老板”炒魷鱼”
平时吃饭两个小时的她, 原来是去会男友而且还被老板遇过几次
老板开了封警告信给她, 要她守行为直少一个月
每天上班下班进进出出都要记下时间和签名(我们是没有打卡的)
一天里所做的事, 需要多少时间也要一一列出来
我觉得老板还真的是有点侮辱她, 更不用说信任这两个字
老板这样做可能是要她自己离开吧
年尾了, 打工一族要的还不是花红
可能她也是忍到拿了花红过后吧.
在她面前我根本就不敢提起这些事情也不敢问她有什么计划, 怕她难下台嘛
因为这件是的发生, 我的耳朵天天就被那两个aunty轰炸
一个就说: 老板要炒她了咯,已经要登报纸请人了…我从来就不喜欢请印度人做工, 你老板都算忍她很久了咯……………………………………..
另一个就说: 我很想帮她的但是却不懂要怎样帮她. 要不是有人讲她坏话, 她就不会这样. 你要小心啊, 那个女人天天笑里藏刀的, 我也给她害了几次(她说的是楼上那位)…每个人都在这边做 不久的啦!........................................
而我就笑着回答: 是咩? 哎哟, 不知道哦! 哦, 原来如此…一转过头心里却骂她们两个是长舌妇, 有时还觉得自己假到没有人有
还好我从来都不抗拒演戏的
所谓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嘛, 哈哈
打从心里问自己, 其实真的不希望她离开不过可以给她一点教训…
跟她还蛮好聊的, 有她在公司也比较热闹
如果她真的离开的话, 说不定会找到份更好的工
哎, 我也不知道
一切决定还是交给老板决定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