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别人的毕业典礼

上个星期参与了公司的毕业典礼(公司是间小学院)
人数少得可怜,大概只有百多人
所以整个流程即简单而隆重
看着别人带着四方帽,自己心里也非常兴奋
很期待自己毕业的那天…
可以见到以前一癫癫廢廢的好姐妹, 好朋友…
爸妈也会引以为荣!
源归正传,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毕业典礼也给了我不少好处,哈哈
当然我也必须牺牲我的时间和付出我的体力
前一天的晚上,我和同事就在酒店过夜
原因是公司租了酒店的ballroom举行毕业典礼
年年如一, 今年已是第九届
听说一天的房租费是400 ++ 哦!而且还是两间房呢?
我们三个人当天的工资也付不起这个费用
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和午餐都是在酒店享用
食物的种类还算蛮多不过味道就不太好,餐具也不太干净
还亏它是五星级酒店. 真是啊!
值得称赞的是地板发光的可以照镜子
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 Hotel是间数一数二的大酒店, 整间酒店由马做为主题
四百多块的房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在还没有开始之前
Lily是我同事的女儿,当天也到场帮忙

说到吐血的还是那个event management的人
什么都说no problem, later I will settle it.
最后nothing!
还很清楚记得他说: “ 如果可以的话你们最好什么都不要改了咯! 因为现在Hari Raya很多工人回家了,没有人做工. 要是叫他们一直换来换去, 他们会骂我的…”
我听了之后几想反回他
哇! 这是什么话哦? 我们是客人咧! 有没有做工有不关我们的事啦!
真是丢华人的面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很顺利的完成了
几有成功感的!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蛮grand的,一定是很美的咯~
怎么不拍多一些照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