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换一种心情

看回昨天自己写东西, 好象觉得自己太过计较,太小家了…

回到公司, 我就很有礼貌地问那个王大婶有没有看到我放在冰箱的香肠, 原来真的是她拿了. 不过她有给回钱我, 那就算了咯! 可能真的是不小心带回家了.

很庆幸, 我是活在二十世纪里, 网络先进.按一按copy and paste 要怎样都可以,老板叫我做的工不到两个小时就搞好了. 老板还笑说:”又说不可以的?”
这样又过了一关…

这些事情之后,我发觉有时真的不要想酱多记酱多人会比较开心的…

我还是做回一个anything goes的人吧! 不过一定又会给男朋友骂的, “你可以什么事都不要酱随便酱tidak apa吗? 唉, 人生就是那么矛盾, 我也不会说…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聪明的退掉,总比什么都扛来的好~
圆滑的人,才能在公司里生存。。
加油

口以 said...

haha.. dont angry lar, mei.. working outside is like that geh lor.. pity.. gt so many lazy worker at ur office.. lunch again nx time lar.. miss u =)

i know u r so hardworking.. work so many jobs.. anyway mus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k??

小贤 said...

亲爱的。。。很多时候人是真的那么矛盾。。。换个心情去看一件事,说不定你会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加油啊!!!小贤永远挺你滴!!!